乐子

多担 所爱都是心头肉。

【利你/bg/偶像设定/天雷】

2
第二节了。 @Juune 你可真狠啊……还一对一……
为了以防万一我拆开了  免得下次太久不更(……)

————————

    距离演唱会结束有一周了,利威尔的心情简直越来越差。遇到的那个满脑子垃圾文学的粉丝不说,老搭档韩吉知道后取笑了自己一周,没完没了。明明自己觉得自己这次态度很不错了,在机场被各种站姐的大炮围堵甚至怼了身上自己都没有抱怨过什么,她到底在笑些什么?说起来当初这个粉丝最开始也是韩吉某天搜索时发现的,自此之后韩吉就像是发现了新大陆,热衷给自己讲粉圈和自己同人。
    真令人伤透脑筋。

比如现在,利威尔看着他家的不速之客——韩吉。
   
    “你蹭饭就闭嘴。”利威尔阴着脸把韩吉的份摆上桌,“不是要去上节目吗怎么又来了?”
    “哎呀呀利威尔——又不是今天的工作。真是的每次都这些有机食品你就不能换换吗?我想吃火锅!”
    “闭嘴四眼。”利威尔声调明显高了一度,“在我家煮火锅的话我先涮你脑子”
    “也真够无情的利威尔!”韩吉拨弄几口筷子,突然又想起什么放下筷子“忘了和你讲……”
“不想吃就出去。”
“听我说!那个总是写你黄文的小J把博客都删掉了!你是不是当时骂她了?”韩吉带着笑意一拍桌子,利威尔担心盘子会翻掉。
“没有。不关我事。”
“少来!肯定你凶她了,要不她怎么会删掉?还说以后不写了。她那个给你和隔壁少女组合里的top拉郎我还等着更新啊。”
“……滚。”
“还有还有,我的粉丝又在骂你,果然一个组合就会出很多麻烦。”
“没事,我粉丝肯定也骂回来了。”
……

好容易送走韩吉,利威尔习惯性的擦洗桌子碗碟。他戴着手套一边洗碗一边心不在焉,少有的在清洁时候走神。嘁……那个粉丝删不删关自己屁事?听韩吉的语气好像自己赶粉一样。
再说,粉丝这么多,也不差这一个。没人规定自己就必须喜欢饭圈那些所谓的产出,网络上近距离高清图多少是跟拍跟到楼下,镜头怼人脸上拍出来的?拿这些东西圈粉卖钱,满足自己欲望,更甚者整天骂自己队友韩吉骂经纪人埃尔文,好像自己的全世界都要害自己,只有这些粉丝可以依靠一样。他们口口声声喜欢的背后是血。
他在当偶像之前,首先是一个人。
所以他也并不是太担心小J,圈子来来去去喜欢了不喜欢了都很正常,今天的死去活来,明天因为一次饭圈吵架就能脱坑再见,因为自己的规划打破了他们的幻想就能脱坑转黑,这份爱说到底就是畸形。他们永远爱的是他们自己,而自己只不过是一个恰好被他们用作幻想的人设而已。

等他彻底清洁完毕,坐在沙发里打开手机,发现那个小J因为删博上了热搜。不是吧?他和她们在健身房撞见的照片被拍了下来,饭圈各种猜测是正主让删的。还打了个tag#正主也会看自己同人【表情】
……
这他妈都是些什么玩意!
利威尔皱着眉点进这位大粉主页,都清空了。现在这种垃圾文学都有人追捧吗?他手指点了点手机屏,想了一下便给她发了信息。
『你热搜是怎么回事?』

评论 ( 10 )
热度 ( 31 )

© 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