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子

多担 所爱都是心头肉。

千堆雪11【利威尔x灰原哀 】

拉郎产物
停了接近一年  /现在继续了/
前面有一到十章  在我主页合集里。

11.
    就算是调查兵团也会过节的啊……灰原把利威尔送的扫把丢在凳子上,看着大厅里各种装饰品和点心,完全和平日的氛围不一样。她拿块饼干尝了尝,不如自己世界的味道但也不赖了,来这半年自己已经对伙食没有任何脾气和意见了。
    也不知道自己的世界是不是也在过圣诞,步美这段时间见不到自己会怎么想…哦对,江户川那小子还赌输欠自己一个名牌包。 什么时候才能回去呢。
    灰原依然坐在凳子上发呆,直到被利威尔的声音拉回现实。
    “喂,灰原。给你扫把是让你放那里当摆设的吗?”
    “啊?”
    “把楼上打扫干净。一点灰尘都不准落下。”
    “……我说大英雄,你过节能不能消停一点?”灰原现在无力吐槽,“今天过节公休一天不是吗?休息时间是私人时间。”
    “少来给我扯这些,既然你的私人时间就给我去给继续你的aptx研究。”
    “不要,我要发呆。天天和你一样高压熬夜怕是会秃的。”
    利威尔气不打一处来,这小鬼真是一点对长官的敬意都没有。他坐到灰原旁边,刚想问问实验进度,就看到灰原随手拿起桌子上一个包装精美的礼品盒,“啊咧,居然是给你的?真是稀奇……”
“……我也是受欢迎的。”
“?”灰原震惊的转头,“我出现幻听了吗?”
“……嘁。你先去做你的药。”
“不要,我说过今天不工作。你还……这么多礼物?真是见鬼了。”灰原发现桌上一堆礼物居然都写着利威尔的名字,一时间难以相信。怎么?这个死鱼眼也会受欢迎吗?埃尔文受欢迎还差不多。
“嘿,你们两位!在聊什么呢?” 韩吉的声音从远处传来。
“四眼,你手里拿着那是什么恶心的东西?”利威尔只回头看了一眼,便立即起身试图与韩吉划清安全距离。
“恶心?”韩吉提高了嗓门,晃了晃手里的密封玻璃杯。“利威尔你也太无情了吧!这是我想方设法保存好的巨人眼球!你不觉得美吗?”
三颗巨大的眼球带着血丝在玻璃瓶里晃来晃去,灰原下意识干呕两声。利威尔又后退几步,“你,别给我吐地上。”
    “这可是我提前了一周做的!为了赶在今天送你!”韩吉哐一下把瓶子放到桌子上,“生日快乐咯利威尔!你可是又老一岁了。”
“谢谢你了,四眼。”利威尔强忍着情绪 收下她的贺礼。
“今天你生日?”灰原听完转头问他,“怪不得呢。不过我也没给你准备些什么。”
“这种事根本不重要。”利威尔身体依靠着墙,“你有这精力关心我不如关心你的药。”
“……是哦,我这点清洁员的工钱也不够送你什么的。说实话我从不喜欢过生日,太热闹反而让我适应不来。”灰原一边说着一边吃小点心,“我还以为你也是这样。不过没想到你会这么受欢迎。”

评论 ( 11 )
热度 ( 12 )

© 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