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子

多担 所爱都是心头肉。

【利你向/bg/现代偶像设定】

这是给朋友 @Juune 的。
加上我又在追星【oner!】写了这个题材。
别骂了。
还有后续(……)
——————————

    你敲打完最后一行,这篇关于利威尔的同人终于有了结尾。你坐在电脑前狠狠猛吸一口奶茶,没有修改就点击了发送。说起来……有多久了呢?喜欢利威尔……大概五年了吧?你脑袋昏昏涨涨望向电脑桌上的立牌和写真卡片,身体瘫在柔软宽大的椅子里寻找平衡。 “这还是他刚出道买代言洗衣剂附赠的写真卡呢。” 你伸手轻轻弹了一下挂着的一张卡片,自言自语的陷入回忆。
    五年了啊…写他的同人也有五年了。你打开自己的主页看了一下,大大小小长篇短篇加起来也不少了,也从来没想到自己会因为这种东西在饭圈小有名气,不过都是些想睡他的白日梦罢了。你计划这是最后一篇了,不会再继续写了。现在你的白日梦文章热度高到搜索引擎上搜利威尔就能顺带搜出来,不光对路人产生不好印象,这要是被正主看到……你发了一条微博,[以后不会再写了。]在椅子上昏昏睡去。
    还有四个小时,四小时之后你就要起床打扮做造型挑衣服去隔壁市迎接利威尔的巡回演唱会。好容易请下来的假和去不了现场的朋友转手的票,绝对不能 搞砸了!
   
    ——闪光灯、鲜花、相机和短裙。
    接机的现场被人群围堵的水泄不通,你刚到N市机场准备接机却凑不进前排了。早就准备好的礼物被拥挤人潮压扁了盒子。前面好像沸腾起来了,利威尔大概是来了吧,可惜自家偶像只有一米六,在这人潮里根本看不到嘛!你使劲想挤向前,把礼物盒子举高过头顶,努力向前递。你明白他是不会接粉丝礼物的,你只期待着等下把这些递到他助理手里。你手都麻木了,但现实也没有在人海里激起一丝水花。接机看到哥哥的梦想破灭了,你在心里埋怨自己,当初为什么就狗了利威尔而不是同期出道的4A男团呢,至少一米八以上不至于这么难找!
    你被挤得做好的发型乱了,裙子也皱了,还是没能把礼物送出去。等到回了酒店,你和网络上追星的小姐妹一同碰了个面,便相约去了酒店健身房。按她们的话说,既然订了利威尔住的酒店,还是有机会偶遇的。
    呵呵。你觉得依自己的非酋运气希望渺茫,但还是跟着网络上的小姐妹一同去了。打听偶像的酒店消息还是这些小姐妹打听的,还得和小姐妹搞好关系啊。你随手将乱糟糟的头发挽上去,卸了妆换上宽松的大T恤和平日的大眼镜——一副居家形象。你也不指望什么偶遇,就去跑跑步再一起吃饭而已。但命运总是爱开玩笑,如同你每次灰头土脸下楼去小卖部都会撞到前男友一样,现在的你,眼睛死死盯着离你两个空位外的跑步机!
    没错,利威尔!真的是利威尔!运动的利威尔!他头发是刚淋浴完还是被运动打湿的不得而知,原先蓬松柔软的发丝现在一缕缕凌乱的贴在脸上,鬓角隐约还有汗滴落下。你的视角看不到他机子上的速度,但比你要快得多。他跑起来肌肉线条明显膨胀,这…写真里才会出现的梦幻场景!!你颤巍巍的举起手机来当讨人厌的私生饭,却忘了你的跑步机还没关,就这么出你意料但理所当然的摔了下去。
    “喂,你……”
    “小J!”
    利威尔和小姐妹的喊声同时想起,你脑袋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小J?原来就是 你这家伙啊。”利威尔停下跑步机原本想过去帮你,在听到旁人喊你昵称后却停了下来。倒是你的小姐妹匆匆忙忙过来扶你顺便一个劲道歉,“利威尔桑,我们都是你的粉丝,不过这次真的真的没想当私生饭没想跟你行程的!意外意外……”
    你心里发慌,利威尔知道自己吗?还没等你问出口,他不冷不淡的继续说“你可是给我带了不少麻烦。我说……把你脑袋里的狗屁文章倒掉。写这种大便一样的东西不要带我姓名出场,是常识吧?”
    “对 对不起!”你既害怕又委屈,眼泪一下子涌了上来——我可不能就这样被讨厌啊——你心底在打鼓。“我 我再也再也不会了!我回去就删掉所有对不起!!”身体控制不住的颤栗起来,仿佛下一秒就要倒地。
    “好了。”
    原以为的责骂没有到来,反倒是自己头上感受到温热的触感,伴着他平常让人心安的语调,让你不知如何是好。“用不着道歉。只是…每次朋友看到这些分享给我 都令我难堪。你可以换个绰号,搜我姓名搜不出来就好。别哭。我最怕粉丝哭。”

评论 ( 16 )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