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子

多担 所爱都是心头肉。

【利威尔x你/欢脱师生设定】多得他(3)

第三节了恭喜!

撒花!

有人看就会更   热度好高啊这个

谢谢大家喜欢  大概下周还会开一辆车 

前两节和车请翻合集 按顺序来。

发完这节我先稍停停

其实我还有爱豆的利你坑(试图打广告)

——————————————

3.

    你觉得你要气出心脏病了。高三学生真是难带!这是上班一周以来你最多的想法了。先不说班里的恋爱问题,也不提班上某些人上不去的成绩,单单利威尔那个校服!他妈的不能改校服!不能改校服!这条校规多么明显他为什么一定要绑起裤脚还在校服外套背面画了个巨大的双翼图案!觉得自己很拉风是不是!?教导主任一眼就能看出来校服的差异不同,剩下的就是自己为了他的校服挨训。拜托……我是想让他不在校服上画画,他听吗???现在的年轻学生真是让人操不够心。

    这一周你都处于焦头烂额的状态,第一节化学实验课你的学习委员韩吉就炸了实验台。她一脸无辜拿着一个空瓶跟大家解释“嘛嘛…我只是想看看多加一点试剂会怎样  刚开始没什么变化就倒多了一点。”班上的三毛还有总是喜欢凑近闻别人气味的怪癖,已经接到好几个学生投诉了。

    ……

    你顶着巨大的压力抗下一周,心想要不要以后考个小学教师资格教小朋友去吧。好容易的周末你终于可以赖在家里而不是天还没完全亮就去监督早自习。你掏出手机看看时间,这么美好的一天还是不出门了。

    有什么比打游戏点外卖更爽的事呢!?

    没有。

  

     你随便漱完口叼着面包就上了游戏,赫然发现好友名单里你的师傅利威尔也在线。操了  这么早起来他不做作业不吃饭不和妹子约会出去玩吗天天打什么游戏?!

    死宅。你在心底骂了一句。你看到他的名字又感觉游戏世界都填杂了一些现实的意味。哦对,还没解除师徒关系呢 。嘤嘤嘤真要你解除你还有点舍不得,毕竟师傅在游戏里以一敌百威震八方,再说对你这种菜鸡徒弟一对一耐心的教,认真的陪。就连自己挖宝被游戏npc杀死师傅也会来帮忙。当然大佬是懒得挖你那些小宝藏,也从不会跟你收什么保护费。就连自己在野外被人杀死师傅也会记下仇人ID发布暗杀令。

   

   

可是!现实!太令人失望!

   

    快一周没上了,解除请求早已过期。但他这次没有再向你弹出请求框。你试着私聊他

    【师傅】

    【师傅】

    【三年二班私自改校服的利威尔师傅】

    他没有回应,你明白了看来是他在挂机。你查看了他的坐标,发现是在野外。太棒了!你快速传送过去,生怕耽误一秒他回来。跑到他身边左戳右戳确定真的挂机之后,你兴高采烈切换到自由模式打他一下。

    太棒了。这种打师傅的感觉!谁叫他上次游戏把我杀回复活点的!你心里暗爽,利威尔你也有今天。

    ……

    你不得不承认,全服第一就是全服第一。眼下你已经大招加连击近十分钟了利威尔还是岿然不动只掉了四分之一血。这他妈血量也太厚了吧!防御也太强了吧!你又忿忿不平的后退一步想扔个大招,却被飞来的扇子一招中头掉了不少血。

    完了。

    【嘁,当了班主任胆子越来越大了。】

    当前场景出现的这句话让你不自觉想逃。师傅对不起啊啊啊啊利威尔你怎么回来了啊!!

跑!

三十六计跑为上计!

利威尔早看透你的想法,一套连招将你放倒。

【复活点见。】

操。伴随着你眼前的灰屏和重新复活的一分钟倒计时,你真的气。

——为什么 周天 都不能让我好好玩啊!我也才刚上班而已啊喂!

不是吧 你在灰屏等待的过程中发现你师傅也来了复活点,他不会要在复活点等着屠自己吧?

等你复活过来,血量还没回满,你也顾不得那么多先跑吧!你刚想跑却马上被他拉住。

【还敢不敢在野外打我了?】

看到私聊框里出现这句话你简直想哭,连连摇头控制着小人做出下跪磕头的动作。

【师傅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师傅155551】

【师傅您饶了我。我还继续当您的狗腿。】

【那你先把我作业给我做了。】

靠!

得寸进尺的利威尔。

【这怎么可以!?你自己的事自己做啊!】

【那就杀到你退服吧老师。好好工作别一天到晚有空就打游戏,下次再让我看到你上线我就和教研组举报如何?】

你恨。

你恨你自己不争气。

你恨这游戏太好玩。

你忍着怒意答应了作业帮他写的要求,这一刻,你仿佛像是收受贿赂一样忐忑不安,老师和学生之间的肮脏的交易。
可是 我都已经是老师了 我为什么还要写作业?

【行,跟我过来。我带你。】屏幕后的利威尔相当满意,换上你送他的已经不知道在仓库里积压多久的双人坐骑,邀请你一起驰骋。

你接到邀请蛮惊讶,毕竟自己很黏师傅的时候他都没有带过自己,理由是不喜欢当司机。

你屏幕上当前频道显示出他的话。

【上来 ,带你去一个地方。】

评论 ( 25 )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