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子

多担 所爱都是心头肉。

【利威尔x你/欢脱师生设定】多得他2

没想到这个会被这么多人喜欢

(难以置信)

师生设定  第二节。第一节请翻合集。

随时断更随时加更有人看才有动力(并不)

主要是心情更  
其实下次更大概就久一点 这几天正好有空

以及buff是技能加成的意思(防止有小伙伴不玩游戏不明白)

————————————————

果然你的预想成真,第一天上班任务并不轻松。尤其是学生们,比你想象的更加难管教。

    在第一堂班会点名时你大概对大家有所了解,也看到了你的游戏师傅利威尔——瘦瘦小小又没什么精神的样子,像是营养不良。所以自己天天抱的大腿竟然是这样一个看上去毫无攻击力人畜无害的少年吗?不会吧自己还以为他会是个中年人呢……毕竟他在游戏中运筹帷幄料事如神精通各种风骚走位打出各大连招的样子哪会让人猜到是未成年能干出来的事?而且他皮肤很白,脸也有几分帅气,像是电视里出现的小偶像,只是身高不够。

    不知不觉你又想远了,恍过神来才发觉轮到利威尔上场自我介绍了。

   

    “利威尔,就叫利威尔而已。”

   

    一句话,简单明了。他在黑板上写下的名字“Levi”,一脸嫌弃的掏出纸巾擦掉手指上的粉笔渣。便转身准备回到座位。

这么快的吗?你完全还没反应过来。“利威尔同学,这就介绍完了吗?”

他点点头,“有事?”

“不跟大家讲一下你爱好什么的吗?”你还在瞎操心。

“不必。”他甚至都没多看你一眼便直径回到自己座位上。

呃……这样的学生自己真的能管好吗?好在其他学生看起来都蛮可爱的,尤其那个棕发单马尾的女孩子,在值日排出来之前还帮着自己擦黑板。她叫韩吉啊…评班干部的时候被大家一致推荐为学习委员。你看了一下她的成绩,确确实实名列前茅。

可能,有这些学生还好一点。

事实证明,你想的太简单了。

当天下午的语文课你就发现他逃了课,与他一起失踪的还有今上午刚选出来的学习委员韩吉。不是吧……“利威尔和韩吉同学去哪里了?”

“他们先走了,他俩经常下午最后两节课提前走。”

这怎么可以!?你强压着火上完课便回办公室跟各位年长的老师讨教经验。得到的答复很简单,不要管。他俩的成绩让学校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开了特权,可以早走。

这都是……什么学生啊……

为什么我读书时没有这种好事……你刚要忿忿不平,却意识到自己根本没有这种傲人的成绩,只好作罢。

上天真是不公平。

好容易当你结束了这一天,回家上网准备打怪进入另一个世界时,提示又跳了出来。

【您的师傅利威尔请求解除师徒关系。是否同意 】

靠!

自己把这事给忘了!

【师傅师傅你在哪里?_(┐ ◟ᐕ)¬_】自己还很恶心的加了个颜文字,虽然这个学生傲气又不听话,但在游戏里还是先讨好一下为上。

他发送了一个坐标。

你光速飞过去,是另一个雪山世界的地图。他位置很偏,自动搜索搜索不到,只能看着找。你骑着你的小白马一路颠簸,想起这白马还是当年拜师师傅送的。那时候商城正好新出了可以双人骑马的坐具,你开开心心给你师傅买了一个。听说你师父的金色马是曾经充值排行前面才能得到的,好马配好鞍嘛~更主要是你想你师傅带你而不是骑自己那慢的像驴的系统马。不过你没想到的是他收到礼物的第二天就送了你商城最好看最快的白马,而他也没用双人马鞍,还是自己骑自己的马。好吧,骑师傅马的梦想破灭。

一想起往事,你就忍不住感叹:这么好的师傅怎么能因为我是班主任而不要我啊!

你终于跑到他所在的地方,一片皑皑白雪,马踏过的地方都留有印记。他站在雪山之巅,旁边还有你们全服首席奶妈佩特拉。

【嘁,你还是来了。什么时候解除关系?】

【怎么了利威尔?这个小唐门是你和我说起过的徒弟?】奶妈坐在地上边弹琴边问。

【嗯。她令我不爽。】

你还没反应过来,利威尔就开了自由模式先打了你。大佬不愧是大佬,这一扇子自己掉了四分之一的血这还有没有办法玩!

【等等等等,你们先别打。】佩特拉好像有点看不下去,出来制止。天哪简直就是救星!利威尔你看看你的绑定奶多温柔!看看你这个首席唐门多阴险恶劣!你刚想骂,就被佩特拉打断了。

【利威尔你过来我先给你加个buff你再打。】

……

操!

老子滚还不行吗!?至于这么狠吗?!

【停战停战!我打不过打不过!】你的小人啪的跪在雪地里,【师傅我哪里做的不好你要清理门徒啊!?】

【嘁,哪里都不好。】他也没再下手打你,切换回和平模式,【收拾收拾滚吧。别来烦我看风景。】

【我滚之前问你最后一件事啊师傅!】

【说。】

【今下午最后两节课你为什么没来上课?!你这个学生怎么这么散漫!】

【她是谁啊?你们班里的?】佩特拉收起琴站起来问他。

【嘁。】利威尔在网线那边表情变得难看,被人知道这家伙竟然是自己班主任的话自己颜面何在。他又切回战斗模式把你杀回出生地 ,还给你留句【我的事你少管。】

靠!

明天 明天上学 一定要报这个仇!

   

评论 ( 25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