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子

多担 所爱都是心头肉。

千堆雪9【利威尔X灰原哀】

利威尔不知灰原的话几分真假,但他还是相信了,凭着一种直觉吧。
俩人并排坐着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他在向她说明这世界的种种情况。灰原则连连点头应付,也不知道是真懂还是假懂。
“下一次壁外调查是什么时候?”灰原歪着头问他。
“不清楚,还没定下来。”利威尔看着月亮。
“嘁,这种事居然还没定下来。这都回来快一周了。”
“别模仿我说话。”利威尔回头瞪她一眼,“你知不知道壁外调查一次很难的要准备很久的!你以为玩游戏吗说去就去。”
不知过了多久,利威尔决定回去了。
“我们怎么下去?”灰原歪着头看他。
“跟着我。”利威尔起身,“你能不能爬下去?”
“原来这里有梯子啊,不过间距太大了。”灰原对着墙上的铁梯皱眉头。说是梯子,也不过就是几段一头嵌进墙里的钢筋,抖的让人发麻。
“废话那么多,你行不行啊?”
“可以吧。”以前在组织里这种训练可没少过。灰原抓着一根往下慢慢爬。
“嘁,你慢死了。上来!我先下!”利威尔在上面命令她。
“不要。”灰原小心翼翼的抓着最上面的钢筋,“我可以的。”
“上来!”利威尔向她伸出手。
灰原愣了几秒,还是抓住了他的手。有那么一瞬间灰原觉得利威尔好像也没有那么凶啊,当然在她下一秒看到利威尔的脸时马上打消了这个念头。
利威尔虽然是小孩子了拉起灰原这个小鬼却是丝毫没有问题。
“你跟在我后面!”
灰原这次听话了,跟在利威尔后面爬下去,不过利威尔下的也不快,总是和自己有一格之差。
“你不是在等我吧?”灰原问他。
“啧。”
俩人好容易爬下来。利威尔带她躲过夜晚巡回的卫兵便不再管了回自己房间了。
灰原倒是不怎么想休息,平日里熬夜惯了再加上吹吹冷风现在异常清醒。她走到韩吉的实验室门前发现韩吉也没休息。
灰原在门口站了一会儿,还是没有进去。

利威尔恢复成平常的一米六比他想象的快,当时他再次感到突然的灼烧疼痛感以为自己要死了,等醒过来发现自己恢复成了以往的大人样。
还好是在自己的房间,他穿上平日里的训练服就去找埃尔文了。
和埃尔文也不好多说什么,变成小孩这种羞耻的事他是实在无法说出口。
“那个黑发小孩是谁?”埃尔文很好奇。
“....亲戚”利威尔从牙缝里挤出这俩字,脸色相当不好看。
埃尔文一副“你把我当成傻逼”的表情,但也没难为利威尔,毕竟他还是对利威尔蛮偏心的。
利威尔再次见到灰原,则是几天之后的事了。那时候他正冷眼旁观新兵搏斗训练,灰原一身扫除装从附近走过,不见人了。
利威尔不用想也能猜到她肯定是去找韩吉了。自从自己恢复后韩吉又天天吵着闹着要抽血来,真是讨厌。明明他早就想打灰原一顿,却一直没付诸行动。打一个小孩也太有失形象了,他想。
这小鬼和韩吉意外的合得来。嘛,算了,又不该自己事。
利威尔继续看着新兵训练,时不时骂上两句。下一次壁外调查下个月就要开启了,这群人还是这么菜。

——————————
两三天没更了吧。这次意外的短小。
最近确实很忙。又今晚加班加点的想开车 ( 。ớ ₃ờ)ھ
你们等等明天可能会有利哀肉文当做520贺礼。
这他妈的啥啊都是。 。。。
这个cp我就想写着玩玩这咋还开上车了。。。

评论 ( 4 )
热度 ( 1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