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子

多担 所爱都是心头肉。

千堆雪8【利威尔X灰原哀】

韩吉和利威尔闹到最后韩吉还是如愿以偿抽了利威尔一管血。
“混账你可以走了吧?”利威尔嫌弃脸。
“好好好。”韩吉得意忘形飞奔回自己实验室 。
没人再来打扰自己了,利威尔坐在椅子上陷入沉思。

另一边灰原担忧的给韩吉包扎,“利威尔下手这么狠啊?”
“能抽到他血也是值了。”韩吉没把这些小伤口当回事,“过几天就好啦。”
这算小伤口?灰原渗出冷汗,利威尔丝毫不亚于GIN啊。

利威尔在椅子上睡着了,恍惚间睁眼就是夜晚。他已经很久没有这么长的睡眠了,或许是小孩子身体的缘故?
真是...无所事事的一天。
利威尔其实很讨厌闲下来,以前就算休假他也是用来打扫卫生。突然这么无事可做让他很烦躁。他把自己锁在房间只会瞎生闷气——明明都是灰原搞出来的怎么到最后倒霉的是自己?
利威尔最后决定出去走走,这个点,大家应该休息了才是。
果然,已经没什么人在走廊瞎逛了。利威尔松了口气,轻车熟路的躲过正在值班的卫兵就往楼顶爬去。明明是兵长还和做贼一样!利威尔又腹诽了灰原一通。
算了算了,去看看星星吧。
总不能把灰原叫出来打一顿吧,那小鬼肯定在睡...肯定...哦不....
她怎么会在这里?
利威尔好容易爬上楼顶,就看到灰原和佩特拉聊的起劲。呸!
“诶诶诶...”佩特拉很吃惊。
“是你啊。”灰原听到动静回头看了看,“来,这个苹果给你吧。”把苹果滚向利威尔脚边。
“你怎么上来的?!!”利威尔气不打一出来!明明他都爬了那么久!
“哦 ,我让佩特拉姐姐带我上来的。你们的那个立体机动装置可真是方便。”
利威尔的脸阴下来了,佩特拉,你到时候也少不了罚。
“你和利威尔兵长...好像哦...”佩特拉一把搂住他,“好可爱,果真是兵长的孩子么?”
是屎啊!利威尔刚要骂人就听到灰原无精打采的声音,“你可以喊他利利。”
“佩特拉,你给我回去。”
“诶,和利威尔兵长一个口气呢。果然。”佩特拉摸摸他的头,“小孩子要活泼点啦不要和兵长一样。不过兵长也真是的...”
“你快别说兵长了佩特拉姐姐,你都和我说了一晚上了。”灰原在佩特拉要抱怨之前及时制止了,她可不想让佩特拉也倒霉。
“嘁,你还有脸喊姐姐。”利威尔明显被恶心到了,小声和灰原说。
“哎呦,反正都这样了不如安心做个小孩撒撒娇嘛,大家都会很疼你的。”
“滚!”
“你们在说什么啊?”佩特拉蹲下身子,这两个小鬼头那么矮又在窃窃私语根本听不到在说什么。
“佩特拉,你给我回去。”利威尔阴着脸,“你明天又想迟到?”
“诶?你怎么会知道?”
“回去!”利威尔的语气没有商量的余地。
“哦,好好。”佩特拉吓了一跳,这小孩和兵长未免太像了吧。“来,我抱你们下去。”
“嗯。”灰原自然是准备回去睡觉,见到利威尔就没好事。
利威尔虽然比灰原矮一头,还是能拽住灰原衣领把她提起来,有点费事就是了。
“干嘛啊?”
“你不许给我走!佩特拉你先给我回去否则明天就让利威尔罚你打扫院子!外加跑五个小时!你不用担心我们,我们能下去!”利威尔咬牙切齿的说
“...是。”佩特拉权衡一下,自己先行撤退。
“你有病啊!”灰原看到佩特拉走了很生气,“这么高的墙爬下去多麻烦啊!”
“老子就是爬上来的!”
利威尔真的生气了,灰原和韩吉关系好也就算了,竟然还和自己的部下要好!他把灰原摔了地上。
“别,别打我!”灰原叫了出来,万一他把自己扔下去怎么办...
“算了,你那八十四的身子骨也经不起折腾吧。”利威尔收手,“你为什么来这里?”
“想看夜空。”灰原抬头,“你看,很漂亮不是么?在我的世界里,晚上很少会有这么璀璨的星空的。”
“你的...世界?”
“是啊,其实我,不是这个世界里的人。不知道为什么来到这里罢了,也不知道如何回去。”灰原笑了起来,“你肯定觉得我疯了吧?那就权当我没说过。”
“你既然来自别的世界为什么和我们语言一样?”利威尔步步紧逼
“你可真是,会抓重点。”灰原眯起眼,“可能这就是世界大同吧。”你们是我国的一本漫画这种事还是不要多说为妙。
“你当我好骗?”利威尔瞪着她
“嘁,不信算了。”灰原学着利威尔的语气。“你也别太难过,你看我,可能根本变不回来了呢。多可怜啊。你再等等就应该恢复了。”
“你都八十四了,也能是多活一生了。”利威尔不屑的说,“你有什么可怜的?在这里,很多时候多活一秒都是奢望。”
“我真的不忍心告诉你”灰原侧过头很小声的说,“其实我十八...”
“啊?”
“八十四是骗你的...”她笑起来。
“混账灰原!别以为我没法治你!”利威尔想打她,“我不信,要是你十八为什么不着急变回去?”
“哪有那么容易...造这个药就花了几十年。再说当小孩子对我而言蛮好的。”
“嘁,果然不是十八。”
“啊咧,我这次没有骗你哦。不光我一个人,我父母一生都耗在了这上面。从小我就是在一个犯罪集团的实验室长大的,没有接触过别的世界。最后药没做出来,我父母也被杀了,然后就换我继续研究。”灰原耸耸肩,“所以对我而已,现在变成小孩子蛮好的。既逃了出来,又有了新的生活和朋友。这对以前的我来说是不可想的日子啊。”
“...你觉得我会信你?”利威尔放下拽着她衣领的手。
“我负责把我的故事讲完,至于你信不信就不在我职责范围之内了呀。”灰原从口袋中掏出手机开机 ,翻开相册“来,给你看看。这些是我世界里的朋友。”
利威尔虽然一脸不屑的表情,还是凑了上去,画吗?精细的又不可思议不是这个世界里的东西。灰原点了一下居然就翻页了。
利威尔现在相信灰原所说的另一个世界。
——————————————————
很想剧情快一点hhh
但又实在觉得利威尔和灰原互动很萌,舍不得不写啊。
还有其他人,我都喜欢。
这文章计划的时间线到艾伦加入以前。
我实在  不喜欢三笠和艾伦。
我单推利威尔所以84话之后对新生组喜欢不起来啊。
好了  这是我的唠叨。
还有好多想开的坑妈的先填完这个。

评论 ( 3 )
热度 ( 17 )

© 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