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子

多担 所爱都是心头肉。

千堆雪7【利威尔x灰原哀】

这是利威尔变小后关门不出的第二天。
埃尔文已经想把利威尔的房门砍烂了,只可惜被其他人强制拦下——他们可不敢想事后利威尔兵长的表情。
灰原还闷头在韩吉的实验室里,韩吉白天基本都去看她的宝贝巨人,有时闲下来回来也会好奇的看看灰原在摆弄些什么。但她看不出什么端倪,一堆破铜烂铁,还好利威尔没来,来的话肯定又要骂了。
罢了罢了,小孩子嘛,什么都是好玩的。韩吉心想。
一直到这次回来,韩吉震惊了。
“这是什么?它在发光。”韩吉好奇的凑上去,没有热度,不是因为火 。
“哦,姑且算个灯啦。”灰原看着也挺满意,这次DIY做的不错。她索性拉上窗帘,“你看,比你们的火把煤灯亮吧?”
“它是怎么发亮的?这些...是你做的?”韩吉难以置信,这些东西不就她这几天回收回来的垃圾么?
“是啊,为了找个合适的玻璃瓶把它弄成真空可是花了我不少精力。”灰原一副傲娇脸,“不过,至少比这里的煤灯亮。晚上那么暗我都容易弄混药剂呢。”
“灰原,你是怎么会做这个的?”韩吉脸变得严肃 她知道这女孩不一般但没想到她的知识储备比自己还高。
“随便做的。诶你别碰那个!”
灰原的阻止还是慢了一步,韩吉拆开了一卷金属丝,灯也就随之灭了。
“这是...为什么会灭?”
“唉...你知道我找这些金属丝费了多大功夫么?”灰原摇头,抢过来重新缠绕好。“这个东西,是电。能量的一种。是下雨打雷闪电的那到光。”
韩吉自是惊奇不已,“灰原,你真的七岁吗?”
“你觉得呢?”灰原眯起眼。
“我...我早就听说过一种缩骨神功!”韩吉一脸兴奋,“你会这个对不对?把自己弄得看起来和小孩子一样来我们兵团窃取情报!”
“...拜托,我要是窃取情报我干嘛天天窝在你屋子里啊?怎么扫也扫不干净。算了算了,这个灯送给你。你以后熬夜也不用那么费眼睛。”灰原打了个哈欠准备离开“你猜我几岁都随便你,不过我七岁的时候早就会做这个小灯了。家族秘传。”
韩吉挠挠头,她感觉不对又说不上来哪里不对。灰原身上疑点太多,多到无从下手。刚刚收到王都那边的回信,就连灰原这个姓都不存在过。那么,她说的究竟几分真假?
但韩吉没有多问,灰原既然能莫名的出现当然也就可能突然离开。韩吉觉得,要是灰原的话,她只要想走绝对可以设法离开。要是把她吓走了,这一连串的疑问更是无解。
“你一直看着我干嘛?”灰原莫名其妙。
“灰原哀...”
“嗯?怎么了?”
“是你的真名吗”
灰原的表情没有任何波澜,“是不是真名有什么关系呢?名字,代号而已。”
“你实在不像小孩,你到底...”
“韩吉姐,要是我告诉你你想知道的事你会相信吗?”灰原停止了扫地,“会超出你的认知。”
“你说,我没什么不能接受的。”
“你肯不肯给我保密?”灰原盯着她的脸,“我怕 你们会拿我做文章。”
“既然你想保密,为什么决定和我说呢?”韩吉捉摸不透。
“你和他们不一样。要是你的话,应该不会把我当成怪物疯子精神病。”
“有这么严重吗?你说,我给你保密。”
灰原把穿越的事情如实告诉了韩吉。反正在这里也不怕GIN的追杀了,只要不把她当成女巫处死就好。但韩吉,求知欲这么强的人,应该是不会干出这种蠢事的。灰原也赌了一把。
韩吉听后沉默了很久,“你是说...你来自别的世界?”
“是的。”灰原并没有说这世界是本漫画。
“我该如何相信你?还有能变小的药?那么那天那个黑发小鬼...”韩吉还是保持着理智。
“对,就是利威尔。”
“你给他下药的目的何在!”
“...他自己偷拿了我的药吃了,不过你放心,过一天大概就能恢复了。”
“不不不,我要去找利威尔亲自问问他!”韩吉很激动,这可是太厉害了!要是给巨人吃这药会怎样?

妈的,韩吉为什么这时候跑来找自己?
利威尔在房间里不出声。
“利威尔!利威尔!灰原都和我说了!你快开门!”
“灰原和你说什么了?!”利威尔的声音有点奶声奶气,让生气都变得可爱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声音都变了快让我进去!”
“混账四眼。滚!”
利威尔骂完韩吉又在心底骂灰原,死小鬼不是说好不乱说的吗?不是害怕这药昭告天下的吗?那她还跟韩吉说???
韩吉当然没有滚,依旧在门外不依不饶的喊着利威尔。利威尔最终还是放弃让她进来。
“别弄脏我地板,刚打扫完。”
“哇呜——”韩吉哪里管得了那么多,直接对着利威尔扑了上去,“你真的是利威尔?这么小好可爱!来让我抽管血拿回去...啊啊啊疼疼疼!你这么小怎么打人还这么疼!”
“四眼田鸡你几天没洗澡了?”
“别管那么多啦让我抽管血。”
“滚!去抽灰原的!”利威尔气不打一出来,这都什么事啊!
“灰原不如你的血有参考价值,毕竟你过两天就能恢复成人,灰原究竟真正几岁都很难说呢。”
“八十四。”
“啊?!”韩吉更惊讶了,“八十四?你怎么知道?”
“嘁,她自己和我说的。”利威尔拽起趴在地上的韩吉 ,“你快点给我滚开顺便你敢把这件事传出去你就等死吧。”
“啊,你让我抽管血我就绝对保证不会外传的!”
————————————
感觉这篇越写越比我计划的要长。
一开始的想法被各种细节化之后变得很长了呢。
那就 慢慢慢慢来吧。

评论 ( 5 )
热度 ( 17 )

© 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