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子

多担 所爱都是心头肉。

千堆雪6【利威尔X灰原哀】


利威尔有私生子的事不胫而走,现在整个军队都炸了锅。
这严重违反军纪了吧?但是,毕竟利威尔不是普通招进来的是特别被团长带进来的,人家之前有孩子好像也说得过去。
团长现在为这事烦恼,这都什么破事啊。而且,当事人利威尔到底在哪里!
我们可爱的小利利现在就安静的把自己锁在房间里,对于外界的消息爆炸并不知情。他相信埃尔文绝对不是那么热衷八卦的人,可他漏了奥路欧。
还有堆积如山的文书工作没完成,就给自己三天时间来做吧。要不还有什么办法呢?等着三天之后就是灰原死期。

灰原哀这边收拾完就下楼打扫院子,听到了所有人都在谈论关于利威尔私生子的传闻,她感觉大事不妙。跑回去问韩吉利威尔兵长很厉害么,得到韩吉肯定的回答外加利威尔平日的事迹顺带知道了以前的利威尔是很有名的地痞之后灰原沉默了。
良久,灰原又问“那他杀过人么?”
“在地下街应该杀过不少吧 ,那时候他悬赏金可多了宪兵都打不过他的。”韩吉回忆着。
灰原脸抽搐了一下。
“怎么了?你脸色不好看。”
“...韩吉姐,你能不能帮帮我?”
“发生什么了?”
“...利威尔肯定会杀了我...”
“那个洁癖,是很重视人命的啊 怎么可能呢。”
“....”灰原犹豫了很久还是没有和韩吉说这一切,毕竟,这药可能会引起大乱。
还好韩吉只关注她的实验和巨人,没功夫去关心别人的闲事 ,早就把那个黑发小鬼抛到脑后了。
灰原接着去打扫院子,其他人见了她都礼让三分。“都在搞什么鬼啊。”灰原有点无奈,不会是因为自己说自己是利威尔私生子的关系吧。
算了算了,快点打扫,扫完还要继续自己的小实验呢。灰原也没有心情关心其他人的看法。
等到晚饭的时候,小利利还是没有出现。灰原叹了口气多要了一份饭带去给利威尔。那家伙肯定还是很生气,肯定不会以小孩子面貌见人,灰原心想,还是江户川大方啊 ,从来没因为这事吵过。
等到她来到利威尔房间的楼层,看到佩特拉早就站在门前敲门。
“灰原啊,利威尔兵长他好像不在呢。”佩特拉一脸的失望,“没看到他吃饭我特意给他带了一份。诶?灰原你也带了一份?”
“是啊。佩特拉姐姐你先去休息吧,我来等利威尔好不好?反正我没有事情。”
“我也没有事情...”
“我来给他。”灰原这次语气很强硬,“他出了点事情。”
“...所以...是真的吗?”佩特拉声音颤抖感觉有了哭腔
“啊?”灰原一时没反应过来
“你真是利威尔兵长的孩子?他有孩子了...”
“...”灰原的半月眼表情每次都能及时出现,让佩特拉更加相信了。
“不不,这件事非常复杂,我现在一没法告诉你真相。所以,让我来等利威尔吧。”
佩特拉点点头把饭放下,灰原目送她离开。
“喂,利威尔,饭放你门口了。走了。”灰原放下也就没事了,剩下他爱吃不吃。
灰原刚想走,门开了一道缝。利威尔仔细观察了一下周围环境,确认没有别人,把食物拿了进去。
灰原哀回了韩吉工作室,却看不到韩吉的人影。奇怪 晚上巨人不活动了她一般就不会去看了啊。算了算了,灰原继续摆弄她的磁石和金属。虽然她主攻生物制药,但这些初级的理学对她也不是难事。比起aptx和解药,不如先弄个灯泡。煤灯火把实在太暗了不习惯。
“灰原!”韩吉回来了。
“嗯?”灰原正打磨金属入神 “怎么?”
“刚刚在餐厅我听说”
“哦哦哦,利威尔的两个私生子?我当时瞎说的没想到大家传出去当真了。”
“...可是那个黑发小孩,和利威尔一模一样啊!”韩吉沉思,“一开始我怎么就没想到呢。”
“...”灰原扶额。
韩吉也是很疑惑,要是这事是真的,为什么利威尔会在壁外找到灰原?还有,灰原和利威尔也就只有性格和表情像了,哦,还有皮肤,俩人可都白的反光。那个黑发小鬼倒是一模一样,可是,他怎么进来的?刚刚问门卫根本没有看到有小鬼进出。
要是是假的,利威尔到现在怎么还没打人?
还有,利威尔到底在哪里?
整个军营都找不到他。
——————
刚考完。好抑郁。

评论
热度 ( 11 )

© 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