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子

多担 所爱都是心头肉。

千堆雪5。【利威尔X灰原哀】


埃尔文愣在原地,灰原哀很自然的介绍,“他叫利利。”
“谁允许你给我起名字?”利威尔现在只想杀了她。
“多可爱啊。”灰原笑得开心,顺便摸摸利利的头“好啦团长,他太想利威尔过来的过几天就回去了。”这个头,比江户川还矮。难怪以后一米六呢。
送走团长,灰原哀看着比自己矮一头的利利,说实话,还蛮可爱的。
利威尔已经拿起了匕首,气的发抖。
“哎呀利利,现在我们可是在统一战线了。”灰原感到好笑,“你杀了我多可惜啊。万一 药物出错你变不回来了怎么办?”
“这是什么药?”
“我发明的。暂时是半成品。而且,变大的解药你觉得除了我还能有人做出来吗?”
“...”利威尔放下了手中的匕首。可恶的小鬼,三天之后看他不弄死她。
“你,不要出去乱说。”利威尔咬牙切齿的说。
“好。”灰原点点头。
利威尔刚要出门,韩吉回来了。
“你,你是...?”韩吉蹲下身,摸了摸利威尔的头“灰原的朋友?真可爱呢。”
“拿开,你手多久没洗了?”利威尔一贯嫌弃脸。
“哎呀...你这孩子和我们兵长真是像呢。”韩吉皱眉,完全忽略了利威尔的神情,“小孩子还是笑一笑,可千万别以后和那个一米六的死鱼眼洁癖一样可怕。”
灰原提示韩吉不要再说了,韩吉还是没有意识到的吐槽。
完了,灰原感到利威尔眼里的冷。
“韩吉姐姐!你快洗洗手吧这样有细菌不要碰试管!!”灰原命令她。
“也是。”
韩吉可算结束了这一话题。灰原拍拍利威尔的肩,“对不起了。”
“有、什、么、用?”利威尔咬牙切齿的说。
“不过她没以为你是私生子已经很好了。”
利威尔气冲冲的回自己房间,路上还遇上了奥路欧。奥路欧一脸疑惑的看着这个小鬼,哪里又来了个小鬼?而且和兵长还好像!
“看什么看。”利威尔被他盯的不耐烦“你没事可做?出去刷马。”
“...”
奥路欧看到他进了兵长房间。
这可是个大消息!他马上跑去找埃尔文还刷什么马!
埃尔文还以为发生什么事了,听到奥路欧的报告后叹了口气。“那俩小子说是利威尔私生子,我现在找遍了也没找到利威尔!他还欠我个交代!”

评论
热度 ( 12 )

© 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