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子

多担 所爱都是心头肉。

千堆雪[4]【利威尔X灰原哀,利威尔变小!】

利威尔现在真想杀了灰原哀那个小鬼头。
气死他了。

刚刚他去找韩吉,发现灰原不仅没在打扫,还在给韩吉折腾瓶瓶罐罐,地上还摆了一大堆磁石和金属垃圾。
利威尔气不打一出来,刚想教训这小鬼却被小鬼先发制人了。灰原抬头一副冷漠的表情,“利威尔兵长啊,你每天都来韩吉工作室不觉得打扰么?少操些心,要不会和团长一样秃头的。”
“...”
暴击!
利威尔拽起她,“小鬼头活得不耐烦了?”
“脾气可真大...”灰原更是一副无所谓的表情,“随你咯,反正你是‘人类最强’,我打不过你。不过你欺负一个七岁小孩的事情传出去真的好么?”
“...”利威尔放下她。
妈的。他利威尔今天竟然拿个小鬼头没辙。奇耻大辱了。
“你!给我收拾干净!”
“好好好,马上就收拾。”

怎么样把灰原哀那个小鬼头丢掉呢?丢到城里让她自生自灭?好像不太好。可是她实在是太让人生气了,尤其是她那表情!活生生的欠揍!
利威尔在自己房间生闷气。
关于那小鬼头的谜底还没揭开呢,昨天她居然还给佩特拉了一支样式奇怪的口红,看上去价值不菲。这么小的小鬼,怎么弄到的呢?
还有她包里的东西,稀奇古怪。
最令利威尔在意的,是一颗红白相间的药丸。是什么?在灰原哀包包的最里面夹层用好看的小盒子装着,有三颗。
这是什么药丸?和自己的消炎药一样呢。
利威尔昨天鬼使神差偷偷拿起一颗放到自己的小药箱里,谁都没有说。

“利威尔兵长——”门外佩特拉在喊他。
“哦,有事?”
“没,没事。我进来了。”佩特拉端着茶,“不要忘记吃药啊兵长。你手臂上的伤还没好呢。”
“哦,你帮我拿过来吧。”
佩特拉监督他吃完药就离开了。利威尔也在椅子上打盹。
没过多久,他从椅子上滚下去。疼——满脑子都是疼 ,浑身像是火烧一样难受,骨头痛不欲生。
谁下毒了?
我要死了——这是利威尔昏迷前最后的想法。
等他醒来 ,诶?没死?利威尔正奇怪呢却发现衣袖长了不少,裤腿也是。
——谁他妈给老子换衣服了?好大的胆子!
——等等,视野不太对啊。桌子怎么,和我差不多高?我矮归矮我有这么矮?
利威尔环顾一周。确实。他很矮。
找出自己其它衣服,也都大了不少,怎么回事?他慌慌张张的找来镜子 ,镜中映出一张七岁的脸。
镜子摔碎了。
这是,怎么了?
灰原哀!她也是七岁!
那个药!那个药!不会佩特拉拿的是昨天灰原哀的药吧?
利威尔发疯般拿出药盒,真的。自己的消炎药一点没少。
混账灰原!你他妈到底是什么人!
利威尔气冲冲的推开韩吉工作室的门 ,还好还好,韩吉去看她宝贝了就灰原一个人在。
灰原转头,然后手中的试管就掉在地上碎了。
“给老子收拾干净!”
“...利威尔?”
“给!老!子!说!这!怎!么!一!回!事!”
“你难道....”灰原急急忙忙去翻她包里最里面的药盒,果然,昨天没细打开看,谁知道利威尔会偷药呢?
“没办法了,你得等三天。”
“啊?”
“这个药是半成品。三天之后,你会恢复成大人。”灰原正色看出来不是开玩笑。
“够了!现在!我就要变回去!”
“不行。我无能为力。”
“都是你这个小鬼!”

“叫你偷吃我的药!”灰原也火了,变大的药她只带了一颗,原本是想拿江户川做实验的,呸。
“所以,灰原你并不是小孩子?”
“对,我八十四了。”灰原翻了个白眼。
两人刚想打架 有人进来了,是团长。
“这么....吵....”团长被这场面吓了一跳,这个黑发小鬼是谁...这脸这阴冷的表情...
“喂,埃尔文,出去。”黑发小命令他。
“...你是利威尔的私生子吗...”埃尔文瞪大了眼,利威尔明明没结婚的啊。
利威尔刚想发火,被灰原哀拦下了。“对,其实我俩都是他私生子...”
“哈?”信息量太大埃尔文转不过来。
灰原哀看着利威尔要杀人的脸小声说,“你想把这种药昭告天下么笨蛋。”
————————————
天哪我可是灰原哀亲妈我给她开挂开挂!
天知道我写这个有多开心。!!

评论 ( 10 )
热度 ( 20 )

© 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