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子

多担 所爱都是心头肉。

千堆雪[3]【利威尔X灰原哀,灰原哀穿越进击 】

清洁可真是够要命的,尤其是,清洁韩吉的工作室。
灰原叹了口气,清洁就算了,还得忍受韩吉的唠叨。虽然她说的理论灰原一点都不感兴趣,但灰原还是挺佩服她。能愿意做实验的人不多啊。
灰原看着韩吉的瓶瓶罐罐,虽然不知道装着什么,但让她心情愉悦了很多。说不定,能拜托韩吉一起研究研究aptx呢。
“韩吉姐姐,能把我的包给我么?”灰原开始卖萌。
“这个...得看团长了。现在你包包在团长那里研究。”韩吉没有停下摇晃试管的手,“怎么?有重要的东西?”
“那是我最喜欢的包包了...是我姐姐临死前给我的,那是她给我的最后的礼物....”灰原硬是哭了出来,演技了得。
“哎哎哎,这样啊,你等等我去和他要一下。”韩吉停手蹲了下去,“别哭了好不好。”想给她擦泪。
灰原转过头去,演的更认真了。
“哎哎...”韩吉手足无措,“我去给你要来好不好?”
“...你去你去!”
韩吉没办法,跑去跟埃尔文说了一通成功拿回了灰原的包包。
灰原仔细看了看她的包,还好,没弄脏。包包里的东西也没少。她笑了起来,“谢谢韩吉姐姐。”
“啊。没事没事。你帮我把房间打扫干净我也蛮开心的,这样就不用被利威尔骂了。”
“啊?他也骂你?”灰原有些吃惊。
“唉,他就是个洁癖。”韩吉皱眉,“整天都是让我打扫。”
灰原无言,这屋子确实很乱。以前在博士家灰原也总是吐槽博士又炸了实验室。唉,生活和以前没什么两样嘛。
晚餐只有面包,灰原不是太喜欢毕竟太硬了。但问了一下其他人这里的伙食一直如此也就没什么好抱怨的了。
尤其是,她看到了佩特拉。
还是佩特拉看上去亲切啊。虽然佩特拉和别人在说话,还没有看到自己。
吃完饭还得打扫,真是没完没了啊 。就吃了半小时不到!韩吉的实验室冒浓烟了!遭了!
利威尔看着窗户飘散出的烟雾嫌弃的捂起口鼻,“那个女人到底又在干嘛啊?”
灰原吃完刚要坐着休息,凳子连同人一起被踹到了一边。
是谁?灰原阴着脸回头,视线与利威尔相对 。不到两秒,灰原败了。论低气场还是利威尔赢。
“小鬼,韩吉的房间再给我去打扫。”
“哦,还有,我叫灰原哀。”
“快去,小鬼。”
切。灰原悻悻的走了,还在心底骂了利威尔几句。
灰原看了一眼手机,七点半了。到底几点休息啊?而且,更要命的是,手机还有八十的电。要是没电了,根本没法充啊。
这里,根本就没电。
灰原看着点起的煤灯和外面的火把叹气,根本不习惯啊。
“灰原,有没有很累啊?”佩特拉向她走来,面带笑意“有记起什么来吗?”
灰原摇头,“没有,话说你们穿着长袖不热么?”
“诶?会有点啦,不过这是制服啊。刚刚你别生气利威尔兵长他虽然脾气暴躁但是个很温柔的人呢。”
“哦。”灰原刚刚差点想把自己的故事说给她,这刻又打消了念头。不行,这里没有人可以倾诉。搞不好还会把我当成巫女抓起来。“我吃饱了,先走了。”
“诶,我帮你一块打扫啦。”
“不必。”
后来灰原在九点多又遇到了佩特拉,她正端了杯红茶给利威尔送过去没发现灰原。“哦,看来他们关系不错,”灰原心想,“还好没和她说太多。”毕竟灰原现在心里蛮抵触利威尔的,一看就不好惹。
等到睡觉时,韩吉不在女兵宿舍。灰原四处张望也没有找到她。
“在找什么吗?”佩特拉走过来摸摸她头。
“韩吉姐姐呢?”
“哦,她是分队长啦有单独的寝室和工作室的,不用担心。快收拾收拾睡吧。要不要和我一起睡呀?”
“好啦好啦,别把我当小孩子好吗?”灰原有点不屑,半月眼再次浮现。
“哈哈,你不是小孩子是什么?你几岁?六岁还是七岁?我可十六成年了呢。”佩特拉有点高兴。
“...”灰原白了她一眼,这人比自己还小啊?真是...
“喂,灰原你这样可是不可爱哦。”
“...安静一下,我要睡了。”
“哦。”佩特拉在灰原身后做了个鬼脸,这小女孩真的和利威尔好像啊...
夜里灰原做了个梦,她梦到了步美工藤元太光彦都在博士家,很着急的样子。
“灰原她,灰原她,还是没有消息吗?”步美趴在柯南身上哭。
“我会找到她的。”柯南拍拍步美肩膀。
灰原有些心酸,这是和她的世界连通了吗?她想说话,却发不出任何声音。她想过去抱抱步美,却也动弹不得。只能看着这一切。
“步美...”灰原惊醒。
睡在灰原对床的佩特拉被她吵醒,“怎么?做噩梦了?”
灰原摇头,刚想闭眼续梦就被佩特拉抱起,“来姐姐陪你一起睡。”
“我告诉你个秘密哦。”
“诶?什么?”
“我其实比你大。”灰原笑着说。
“...你这孩子真是的。”
“对了,想送你个礼物。”灰原在自己包包里摸索了很久摸出一只口红,“刚买的,还没来得及用,送你啦,你以后也请不要像哄小孩子一样哄我啦。”
灰原妄想先攻略一个这里的人物,多一个人帮自己也是好的。虽然不知道这家伙是不是炮灰,但她看起来是个好下手的对象。
“这是...口红吗?”
“嗯,西柚色应该蛮适合你的。涂上很好看的你试试咯。”
第二天灰原给韩吉刷马的时候就看到利威尔不耐烦的大声斥责佩特拉让她快去把脸洗干净。
嗯,攻略作战看来失败了呢。
————————————
写这个实在太愉快了。

评论 ( 2 )
热度 ( 1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