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子

多担 所爱都是心头肉。

千堆雪[2]【利威尔X灰原哀,灰原哀穿越进击】

========
“等等我带你去后援部,虽然要回城了但没法一直带着你的。”佩特拉声音很温柔。
“啊?嗯。”灰原点点头“佩特拉姐姐,谢谢你。”
“哈哈,没事的。我们会带你回去的,相信我。”佩特拉自信的比了个手势。
佩特拉调头赶上后援部,把灰原交给其他人。
“这个孩子是怎么回事?佩特拉”
“很奇怪,在那边遇到她的。我也不清楚。”佩特拉耸耸肩马上走了。
“喂,小姑娘你是怎么出来的?”
“啊?”灰原感到很无奈,半月眼表情一出现让其他人打了个激灵。
“怎么和利威尔兵长表情那么像?利威尔的私生子吗...”后勤部塞班没憋住。
“想死吗....”另一个人打了塞班一下,“后颈不想要了直说。”
灰原尴尬的冷笑,拜托,我和那个人像吗?他怎么看都很恐怖好吗?不过在人家班里也不好说什么。
灰原坐在粮食车上仔细回想中午看的剧情,因为太困和不喜欢画风她并没有看下去多少,只记得个大致设定,还有元太和光彦一直在她耳边跟她推荐的利威尔兵长。什么嘛,那么凶的人怎么会那么受欢迎啊。还好这是要回城,自己可实在不想再看到巨人了。
等到回城来了调查兵团本部,灰原哀才发现脱不了身。也是,认谁也不相信一个七岁的女孩能有能力出墙。
城门只有调查兵团进出时才开,还要核对。难道要爬墙?60米?还是挖地洞?地下墙还不知透了多少米进去。
这真是个大事。
就凭灰原能出去这一点就够让驻扎兵团检查十遍城墙了。
算了,既来之则安之。灰原无所谓,也没什么好怕的,死了就是命吧。当然,说不定死了就回到自己的世界了呢。
现在灰原哀被关押在地牢,她说不上自己家在哪里,没有地上居住权文书,甚至找不出一个认识的人。
她就一言不发。
“小鬼,你到底怎么出去的?”利威尔走进来阴着脸对她。“快说。”
“我不知道。”灰原也是坦然。“从我醒来,我就在那里了。”
“噹——”利威尔踹了铁栏杆,整个墙感觉都晃了。“少来。”
“不信算了。”灰原叹气,不信也是正常的。要是不是亲身经历她也不信。
利威尔想发火的时候又有人走了进来,“喂,利威尔,把她交给我吧。我想研究研究。”灰原哀抬头看了看,说话的是个红发女人。
“少来,这关系着要不要给总司令报告。”
“哎呀,不要报告了。一个孩子能怎样呢?报告的话肯定要修补城墙不说,我也没法知道这孩子身上的秘密了。”
“什么秘密?”利威尔阴着脸。
“不知道,但你不想知道她怎么出去的吗?”红发女人一脸兴奋的盯着利威尔。
“她不说。”
“你看看这些!在她身上发现的!”韩吉拿着一个蓝色的包。
“喂 ,别把我的包弄脏了啊。”灰原有些肉疼,这是上个月的新款呢。
利威尔听了又狠狠踹了一下栏杆,满脸的不屑。
“你看你看,这个东西很奇怪吧?按一下就亮呢。”韩吉拿给利威尔看。
“那是玩具。”灰原哀心疼自己的手机,又不想让事情变得更麻烦。好在有密码解不开。
利威尔接过,发现除了按一下就亮之外再也按不开了,也就失去了兴致。“哪里来的玩具?”
“捡的...”
又有人过来了,还没完了是吧?灰原有些烦,要不干脆杀了她好了。反正,无论到哪个世界,都不愉快。
只是,心里有些空落落的。
朋友们阿笠博士还好吗?
来人一头金发发际线堪忧,是这里的团长。就算是团长利威尔也是阴着脸直呼其名,看来这人脾气很不行啊。
韩吉又在跟团长求情好让自己进行研究。
“那个...你是团长?”灰原哀看着他。
“嗯。你说说你的情况吧。”团长表情镇定,“要是不说实话,我们有权把你送到法庭受审。”
“我说的都是实话...”灰原又低下头,“你们可以留下我。我或许能帮上你们一点忙。”
“小鬼能做什么?”利威尔起身,连踹门都懒得踹了直接想走。
“不知道,打扫卫生总可以吧?”
“...”利威尔诡异的停下脚步回头看她,“好。韩吉,你看好她,要是她打扫不好马上把她扔出去。反正,杀这个小鬼用不了两秒。”
“...”灰原愣住了,这什么展开?我来干清洁工的?
——————————————
题目来源王菲一句歌词。
嗯,不管有没有人喜欢,我倒是觉得这个写起来超开心。要是柯南穿过来也很好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肯定不可能再加柯南的。

评论 ( 4 )
热度 ( 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