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子

多担 所爱都是心头肉。

千堆雪 【利威尔X灰原哀?灰原哀穿越进击】

一个突然的脑洞。。。😞
感觉好像蛮有趣就写出来试试看。
=====================
这里是哪里?
灰原迷惘的看着四周,我怎么不记得来到这片树林?她下意识的掏出手机,[周二,下午三点]
——怎么回事?我难道不是在上课?我明明记得...我是在数学课睡着了啊...
“可恶,这地方居然没有信号!”灰原看着拨不出去的电话有些失落。“居然连求救电话都拨不通。”
——我是怎么了?被绑架了?被下药了?不对我明明是在学校怎么可能没人发现我被带到这里,而且要是GIN我早就该死了。
——那么,这里是哪里?
灰原迷惘的走了几步,没有路。广袤的森林看不到尽头。
该走哪一边?她不知道,只得随意往一个方向。
“轰——轰——嗷——”
“什么?”灰原没走多久就听到了声音,有几分像是人的叫喊,但是又太大声,难以置信。
声音是从远处传来的,灰原望向声音传来的地方,看到了红色气体螺旋上天划出一道痕迹。“这是....信号弹?”灰原反应过来马上向那个方向跑去,不管发生了什么,有人就好。
至少,先让我离开这片森林啊。
还没等灰原跑到那里,她就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前面那个是没有衣服的是...巨人吗?比她高不知道多少倍,感觉马上就能被踩死。
“这是,什么?”灰原睁大了眼,“梦吗?”她难以置信“电影新科技吗?感觉又是异常真实。难道我又变小了?APTX4869副作用?”
现在由不得她想那么多,她脑海中就剩下一个字——跑。可是,腿根本动不了...
“江户川!步美!你们在吗?!”
没有回应。
灰原发愣的时候,看到有个小人在空中绕着巨人飞,然后切下巨人脖子后面的一块肉。巨人倒下。整套动作一气呵成行云流水。
“...这个人怎么很眼熟?”灰原震惊的看着这一切,在哪里见过,在哪里呢?
“小鬼?为什么会出现在这种地方?”站在巨人尸体上的男人杀气凛然的瞪着她。
这衣服...这个死鱼眼...这个巨人...
这不是中午无事可做时元太给自己的漫画里的人么?叫什么...《进击的巨人》,最近大火的那个。
对!就是!看来这是在拍电影吧。
“哈哈哈哈大哥哥不好意思你们在拍外景吗?我迷路了可以带我出去吗?”
“哈?”男人挑了挑眉气氛又冷了不少。“你这个小鬼在说什么?”
“利威尔兵长——”远处传来了一个妹子的声音。
“佩特拉,过来带走这个小鬼。”名叫利威尔的马上飞走了没有多留。
那么矮还是演员啊...现在导演找不到人了?态度一点也不好,耍什么大牌啊谁认识你啊。切。灰原一副标准的半月眼表情。
“诶...你...你是兵长的亲戚吗?”赶来的黄发妹子有些吃惊,这里怎么会有个小孩?这就算了表情还和兵长那么像....
“不是。”
佩特拉抱她上马,“谢谢姐姐。姐姐你们在拍外景吗?刚刚那个人瞪起人来好吓人啊。”
“诶?什么是拍外景?我们是调查兵团啊!”佩特拉有些莫名其妙,这小女孩戴着个很奇怪的帽子,前沿伸出一块,扁扁的。“你的帽子...好奇怪哦?”
“奇怪什么,上面有东西吗?”灰原抓紧佩特拉没法松手,自然不知道自己帽子上有没有东西。
“前面那个,扁扁的帽沿,是做什么的?”
“诶?”灰原愣了,这就是个很普通的鸭舌帽啊 哪里不对?她没见过?怎么可能?难道...
“姐姐,我能问一下今年哪一年吗?”
“849年啊,怎么了?”佩特拉有点奇怪 “你不知道吗?”
“没,没事。一下子记不起来了。”灰原意识到这可能不是拍外景,这可能,真的是巨人世界....
怎么可能呢?完全不符合常识啊。
穿越这种事,居然找上了她。真不知道是喜
是忧呢。
————————————
未完。
感觉利威尔和灰原哀很像,死鱼眼半月眼?柯南也是哈哈哈哈。
然后两个人都冷冷的闷闷的。要是撞到一起应该会很好玩。我只是写要是灰原进入这个世界,不一定是cp向。

评论 ( 7 )
热度 ( 3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