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子

多担 所爱都是心头肉。

[千堆雪10]【利哀】【对!利威尔x灰原哀】

这个之前我写了9章了   因为很忙又嗑了团兵  又没脑洞了 就很久没更  不过我拖就拖  并不准备弃坑啊  10也写完很久了_那为什么不发?忘了……之前走链接

先说好,全都是个人枯竭的脑洞,全都在扯,接受无能的直接不要进。

1】【2】【3】【4】【5】【6】【7】【8】【9

灰原后来做了个小灯送给了利威尔,算是之前害他变小的赔礼。利威尔看了那个灯很久,最后不得不承认灰原还是有点用的。虽然她每次的卫生打扫都那么糟。

利威尔后来也没找过灰原的麻烦,随她去吧,只要不把自己部下变小就好。再说现在他很少看到灰原了,韩吉天天逼着灰原去做变小的药。也就是在让韩吉打扫屋子时能见到她一下。

日子恢复了正常,兵团里也都习惯了灰原的存在。反正她也不会惹大麻烦。

利威尔与平常一样指导他们训练,时不时骂上几句。离下次壁外调查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大家都在积极准备,可惜资金依然是大问题,上一位投资人撤资了

灰原听韩吉叹气抱怨时知道了这事,她问韩吉,“要不就卖东西来筹钱吧?”

“嗯?卖什么?”韩吉有些苦恼,“这边资源还都不够呢。”

“……也是。”


灰原不知道自己待在调查兵团的意义在哪里,又不可能随着他们一起去墙外。不光在调查兵团,在这个世界都没有自己存在的意义。可是怎么回去呢,她始终找不到头绪。

要是能去自己醒来的地方看看就好了。

就算不能,至少也得有点存在的意义,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只是打扫卫生。

打扫卫生她也就忍了,奈何有那个对卫生过度挑剔的一米六死洁癖。


因为经费问题壁外调查一直被推迟,不知不觉到了冬天过节。灰原带着厚厚的帽子推开窗看雪。兵团里大部分人都回家了,剩下寥寥。

现在aptx进程依然一筹莫展,韩吉安慰她不要急,“反正调查兵团也是一路失败过来的。”

灰原也已经不指望回原本的世界了,也已经慢慢习惯了这边生活。不过aptx终是一件大事,当初研究解药为了工藤,现在研究aptx为了有消灭巨人的可能。

究竟是为什么会有巨人呢?灰原想不通,它们不能繁衍,那它们从哪里冒出来的?要是自己当初认真看看元太的漫画就好了……

这个世界的疑点实在很多,60米高墙没有丝毫缝隙和堆砌痕迹,究竟是如何做到的?立体机动装置吗?虽然说驻扎兵团一直在修补城墙,但建立城墙听说也是百年之前,是神迹。神,她从来不信的。只是在这个世界,她不确定。

灰原就这么看着雪发呆,直到韩吉和利威尔回来。

“喂,灰原!过节不出去玩一下吗?”韩吉一进门就大声嚷嚷。

“不必了……外面太冷。”灰原看着拿着一堆东西的两人,“倒是长官你们拿的……”

“刚买的,送给兵团里大家的礼物。”利威尔即使过节也是那阴沉的脸,“小鬼,也有你的。”

“啊咧?那……谢谢你啊,是什么?”灰原吃惊了一下,接着收到了一把新扫帚,还不如不要呢。

 





评论 ( 6 )
热度 ( 18 )

© 乐子 | Powered by LOFTER